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2024年3月25日下午,国资办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三会议室召开落实省财厅土地房产专项核查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国资办主任洪伟强主持,总务部黄琛副部长、李湘文副部长、财务处黄青山副处长、档案馆刘赞馆长及相关科室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洪伟强主任简要传达了省财厅对土地房产专项核查工作的要求,介绍了国资办拟定的数据填报、数据校验及汇总分析三阶段时间安排和核查方案。针对学校房屋土地系统数据的填报要点、核查重点及待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和与会部门进行了专项研讨、研究对策,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洪伟强主任强调,各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土地房产专项核查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高水平协同,保质保量完成核查内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跟进工作,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二是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摸清学校土地房产底数,建立真实、完整、可靠的土地房产台账,形成清晰准确的资产卡片登记信息。三是针对本次校内核查发现的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剖析原因。

本次会议就落实省财厅土地房产专项核查工作的相关任务、要求等进行了研究和协调,为确保各项任务能够有序、有力推进,进一步提升学校土地房屋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篇: 以评促改,对标对表,省财厅资产管理系统监测预警评分大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