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为了加强与总务部之间的沟通配合,宣传解读新修订的验收和处置管理办法,解决报废物资乱堆放等疑难问题,促进资产工作提质增效,我办与总务部召开座谈会对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对大学城校区的报废仓库、场地进行调研。

9月20日上午,国资办与总务部开展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国资办主任洪伟强、总务部副部长李湘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洪伟强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资办的“1+2+3”的工作思路、新修订的《广东工业大学固定资产处置管理办法》和《广东工业大学资产验收管理办法》的主要变化、旧资产系统存在的问题、今后阶段性工作重点等。与会人员就资产系统历史数据、报废物资乱堆放等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充分讨论沟通,对如何报废物资乱堆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9月22日下午,国资办与总务部考察大学城校区报废仓库、场地情况,结合场地实际,拓展待报废物资存放的解决思路。

本次研讨会坚持问题导向,双方共商共议,必将进一步推动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通力协作,加强联动,充分落实省教育厅资产管理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篇: 坚持问题导向 积极献言献策 推动国资管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