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10月12日上午,国资办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落实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专题调研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校内调研协调工作。会议由国资办主任洪伟强主持,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科学研究管理部、资产经营公司的相关领导及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洪伟强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资办对照省教育厅调研内容梳理的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总体情况、资产处置和资产盘活方面的工作进展、巡视巡察和审计发现的资产管理问题和整改成效、出租出借工作的痛点难点和政策修订要点及资产共享共用方面的工作要求,提出落实省教育厅资产管理专题调研工作的具体推进过程需要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鼎力支持,并对具体调研工作的内容、重点、难点和时间节点做出了详细安排。各部门参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以本次专题调研工作为契机,通过各部门的充分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形成合力,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凝聚共识,协同作战 合力推进室外堆放物资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交流学习,凝聚共识,拓展思路,服务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