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6月9日上午,国资办在大学城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优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研讨会,围绕国有资产登记入账标准、国有资产管理平台资产登记、资产调拨、资产调剂、资产处置等工作及审核流程优化方案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国资办主任洪伟强主持,总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洪伟强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资办梳理和研讨的学校资产登记入账的标准与规定、国资平台管理流程优化方案,通过明确登记入账标准、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审批程序、整合部门资源、融合线上线下等方式,进一步明确界定了资产管理过程中不同部门、不同执行人员的责任和定位等。与会部门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充分讨论沟通,对资产入帐标准和简化优化内控流程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研讨会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积极献言献策,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和规范化发展,进一步推动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 交流学习,凝聚共识,拓展思路,服务学校发展

下一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资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