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5月19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正处级调研员唐洪品、副处长李全寿一行到访我校,围绕学校公用房管理、物业出租出借及生活用房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洪伟强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华辉副处长、白秀梅科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钟华科长、总务部住房科邱欣楚主管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洪伟强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房屋管理工作的机构职能和做法举措。王华辉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教学、科研等院级用房合理使用和优化配置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结合房屋管理情况介绍了学校校区建设的历史沿革。双方就生活用房管理、物业出租出借等困扰高校后勤保障发展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会加强了两校资产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互相学习分享了很多有借鉴意义的举措和宝贵经验。

上一篇: 坚持问题导向 积极献言献策 推动国资管理提质增效

下一篇: 国资办主页全新改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