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2020年10月15日,国资办、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代表组成的考评小组对24个后勤保障服务项目(3+2)第一阶段合作期满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现场综合考评。国资办主任孙慧玲、科长赵醒文、工作人员张芬、审计处副处长陈忆平、科长彭晓辉、财务处科长罗伟峰、保卫处科长张观胜、后勤管理处科长曾伟川及各校区后勤保卫工作人员、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现场考评。

根据学校与引进合作伙伴签订的《服务协议书》,须对24个后勤保障服务项目第一阶段合作期满的经营情况进行考核,按照考核结果续签第二阶段的协议。国资办根据与合作伙伴签订的协议中双方约定的责任及义务条款内容,制订了《后勤服务点现场考核表》及《后勤服务点现场考核情况汇总表》。此次考评主要从是否符合招标业务范围、证照齐全、服从管理、费用缴纳、合同禁止事项、消防安全、人员管理、环境卫生、明码标价、学生满意度调查等十个方面对后勤服务点进行。考评小组成员按照考评内容分别对大学城校区10家、番禺校区1家、龙洞校区5家、东风路校区8家后勤服务点严肃认真开展了现场综合考评,对考核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

本次考评,为进一步加强对后勤保障服务项目的监督管理,规范后勤服务项目的管理运行,促进后勤服务提质增效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国资办赴华南农业大学专题调研学习出租出借工作先进经验

下一篇: 国资办赴广州大学调研交流国有资产平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