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为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加快国有资产平台上线运行进程,10月10日下午,国资办赵醒文科长、张芬、何文琦一行三人赴广州大学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科调研交流,学习广州大学国资平台建设及运行的成功经验,广州大学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季秉瑜、科员戴兰、黎珺、谢奇等四人参与了交流会。

季秉瑜科长代表广州大学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科对国资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国资平台运行情况和经验,针对国资办整理的国资平台建设和运行的调研提纲,诚恳分享了相关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双方就国资平台建设的功能设计、模块设计、权限设计、流程设计、与财务系统对接存在的问题,以及国资平台上线运行后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赵醒文科长对广州大学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科同仁的不吝赐教表示感谢,也对我校国资办的人员情况、国资平台建设进程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国资平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为加快我校国资平台建设进程提供了宝贵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在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的同时,为推动下一步国资平台尽快上线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何文琦

上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后勤保障服务点综合考评工作

下一篇: 国资办部门主页全新改版升级!带您感受新版七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