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为提升我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院校间沟通联系,11月3日下午,国资办孙慧玲主任、赵醒文科长、张芬一行三人赴华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专题调研,学习华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的成功经验。华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成树处长、黄益坤副处长、栾长萍科长、罗学柳科长、蓝映云科长、韶关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陈国强科长参与了专题调研交流会议。

王成树处长代表华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我校国资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悠久的历史沿革、校园土地变迁及当前的办学规模,介绍了华农大部制改革后学校机构设置、职能分工及人员配备情况,针对国资办调研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工作的主题,坦诚分享了相关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

孙慧玲主任对华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同仁的不吝赐教表示衷心感谢,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国资办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工作概况,并就具体业务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对方虚心求教。

双方就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工作的制度建设、分类管理、校内职能部门的分工、租金评估及收缴、审批报备、经营环境改造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黄益坤副处长带领孙慧玲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后勤服务点及商铺的经营现场及校园环境。

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和友谊,为学校提升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赵醒文

上一篇: 国资办召开后勤保障服务项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后勤保障服务点综合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