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2020年11月9日,学校在大学城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七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后勤保障服务项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国资办主任孙慧玲主持,监察处副处长赵振辉、财务处副处长杨晓红、学生处副处长李镇贤、保卫处副处长叶珺、财务处科长罗伟峰、审计处科长彭晓辉、学生处科长何祉源、保卫处科长梁贵荣、后勤管理处科长曾伟川、国资办科长赵醒文、张芬参加了会议。

孙慧玲向参会人员汇报了10月15日财务处、国资办、审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代表组成的考评小组对24个后勤保障服务项目(3+2)第一阶段合作期满的经营情况现场综合考评及考核相关的资料汇总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续签第二阶段经营合同的签约条件,对拟续约的商铺进行升级改造提升校园环境,建立部门间科学的对账机制,完善合同条款,堵塞管理漏洞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经与会各部门充分讨论,对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落实了职能管理部门职责及整改时间节点,就相关议题基本达成共识。会议统一了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管理理念,为今后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后勤服务点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

撰稿人:张芬

上一篇: 国资办赴北京高校调研学习资产信息系统建设经验

下一篇: 国资办赴华南农业大学专题调研学习出租出借工作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