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1月15日,广东省教育厅对省属教育单位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成绩突出的6个优秀单位、12个表扬单位予以通报表彰。继获得省教育厅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通报表彰之后,我校再次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该项表彰,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此次表彰,是省教育厅首次召开正式会议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表彰,意义重大,既体现了上级单位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

undefined

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邱学青校长坚定支持,王成勇副校长指导,各部门充分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辛勤努力结出的丰硕成果。新的一年,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安排,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同全校各资产管理部门一起,团结协作,大力推动资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全校房屋土地测绘、资产清查、校属企业改革等重点工作,一如既往抓好资产验收、管理、处置工作,做好国有资产年(月)报编报,促进资产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 我校受邀在省属教育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集中学习会上作先进工作经验交流

下一篇: 广州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一行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