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为提高我省教育领域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广东省教育厅12月14-15日在惠州举办了2021年度省属学校(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集中学习会,深入研讨学习《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出席并讲话。省属各学校、厅属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46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上,省教育厅对省属教育单位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先进单位”。

在集中学习会上,我校受邀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先进经验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孙慧玲同志做了《牢记初心,守好资产“入口”——为学校教育事业提供坚强后盾》的交流发言。孙慧玲向与会领导及同行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国有资产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出租出借管理、资产验收管理、部门主页建设等工作经验,获得省教育厅领导及与会同行的高度赞誉。

上一篇: 国资办召开2021年第六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 喜讯!我校蝉联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