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12月30日上午,国资办在大学城行政楼6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六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国资办主任孙慧玲主持,审计处副处长陈忆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华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水银、财务处金舜及各部门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校大学城体育场馆等工程项目转固事项的落实,固定资产在2020年度在新系统报增及现有旧系统的数据是否全部迁移到新系统问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的部门资产自查情况通报,下一阶段全校性资产清查,敦促相关部门配合完成全校性房屋测绘等事宜。

国资办主任孙慧玲就各议题涉及工作的进展情况或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应说明,各部门就相应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会上各项议题基本达成共识或敲定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解决了现阶段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交流了各部门在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心得,助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邱学青校长调研指导乐意居周转房盘活及加装电梯工作

下一篇: 我校受邀在省属教育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集中学习会上作先进工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