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3月11日下午,邱学青校长到位于天河区乐意居花苑的周转房现场调研指导周转房的盘活和加装电梯工作。党政办植林主任、国资办孙慧玲主任、后勤管理处杨小帆书记、黄明枫副处长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邱学青校长一行对乐意居花苑的小区环境,对位于美景街28号1-9层的周转房使用情况、房屋现状及建设电梯场地等进行详细考察。国资办、后勤处向邱校长汇报了该栋周转房的历史来源、使用状况、周边配套、初步盘活及加装电梯方案。

邱校长在相关部门汇报后,结合现场考察情况,指示必须将学校的周转房资源管好用好,惠及教职工,使之发挥出应有的使用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可以结合楼栋实际加装电梯为住户提供出行便利。希望国资办与后勤处等共同合作,做好周转房使用规划,为学校创造效益,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住房保障服务。

上一篇: 国资办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校园通信基站对外合作情况

下一篇: 国资办召开2021年第六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