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4月12日上午,国资办孙慧玲主任带领赵醒文科长、钟华科长及张芬老师等到课室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课室中心主任陈浪城、副主任林烈青和部分课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浪城主任首先对孙慧玲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课室中心的工作职能,以及学校课室和会议室的建设概况。重点介绍了智慧课室建设、教师休息室升级改造、学校会议室智能提升、教室环境美化、教学设备全新升级、未来学习空间建设、课室智慧化管理等方面的建设理念和阶段性成果。

孙慧玲主任充分肯定了课室中心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务实作风,对课室文化育人氛围的营造和使用环境的提升改造表示很振奋。结合学校课室建设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加强课室固定资产管理、用房规范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益的要求,对课室环境建设和改善提出了建议。同时,孙慧玲主任介绍了国资办正在推进的学校房屋测绘、全校资产清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及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课室的优秀建设成果,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能和未来规划,为后续工作的配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国资办召开房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下一篇: 国资办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校园通信基站对外合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