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为了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加强兄弟院校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络,交流学习各校的先进经验,2月23日至24日、3月2日至3日,国资办主任洪伟强率科室工作人员先后赴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肇庆学院学习调研。华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德权、副处长卢少然、副处长林伟波,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沈强旺、副处长杨红,广东工业大学肇庆学院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肇庆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毛致光、副处长赵金出席了交流会。

本次系统调研紧紧围绕着资产制度建设、物业盘活转化、资产清查治理、信息化建设、财厅监测评估等五个维度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肇庆学院资产处同仁给予了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介绍分享。

洪伟强主任表示,通过系统调研,获益良多,加深了对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感谢各兄弟学校的无私分享。高校资产是培养人才、开展教学科研、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创建平安校园的物质基础和重要保障,希望日后能够加强与各所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双方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平台,更好地发挥资产服务教学科研的效能。

本次系列的学习交流,拓宽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工作思路,坚定了在现有国资工作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发展的信心。

上一篇: 重协调,凝共识,谋发展 ——国资办召开资产工作校内专项协调会

下一篇: 国资办主页全新升级改版,数据可视化引领智慧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