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 首页 > 办事指南 > 出租出借 > 办事指南 > 正文

服务协议书(样式)

 

甲方:广东工业大学

 

乙方:

 

根据《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后勤服务环境,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证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也是为了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便利和优质后勤保障服务,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双方签订服务协议。

第一条 甲方为了让乙方良性运行后勤服务保障项目,甲方提供位于 ______路广东工业大学___________________的场地(约__平方米)乙方作为进行____后勤保障服务项目使用

第二条  服务合作期限从_________日至_________日,每年2月、8月免当月的管理费,管理费每月____元人民币,___年合同期总管理费 ____元人民币。乙方必须在当月的5号前缴纳完上个月的管理费。

第三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3.1 依照协议约定将场地交付乙方使用。未按约定提供场地的,每逾期一日,须按月管理费金额的___%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3.2 保证场地在交付乙方使用前没有产权、债务纠纷。

3.3 甲方应负的修缮责任:定期对场地及房屋进行安全检查;非乙方原因引起的场地及房屋结构损坏、屋顶漏水、室外水电维修。

3.4 发现乙方擅自改变场地及房屋结构、用途致使场地及房屋受到损失的,或者乙方拖欠管理费2个月以上的,甲方可解除协议,停止水电供应收回场地及房屋,并要求赔偿损失。

3.5 因甲方内部管理的需要或应国有资产监管部门的要求,甲方需对该场地及房屋重新规划或以招投标方式确定合作方时,甲方有权解除协议,有权要求乙方在规定的时间内恢复该场地及房屋原状,交回该场地及房屋及设备。

第四条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4.1 为师生员工提供生活便利与优质后勤保障服务,主动配合并接受属地政府部门及甲方的监督管理。每学期接受学校有关部门和师生对相关服务项目考核规定的考评,未达到相应项目服务标准的,须无条件退出。

4.2 诚恳待人,礼貌服务,定期和不定期地对员工进行业务素质、职业道德以及法律观念的教育、培训。

4.3 依照协议约定,严格执行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服从甲方的监督管理。

4.4依时交纳管理费。逾期交付的,每逾期一日,乙方须按当月管理费的 0.3 %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4.5 需缴纳     万元履约保证金。

4.6乙方应负的修缮责任:因使用需要对场地及房屋进行间隔和装修,应将图纸和书面申请报甲方审批,甲方有权委托第三方对装修工程进行监督;室内水电、门窗的维护、修缮;需要增加用电负荷,必需先报甲方同意,费用乙方自理;确保房屋内视频监控系统工作正常,维护费用由乙方负责。

4.7主动到当地政府行政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等相关营业证件,未取得相关营业资质的,不得提供后勤服务。

4.8不得变更场地及房屋的使用功能和布局,严格按照约定进行设备配置和装修,确保建设的质量和安全。

4.9合作期届满,应将该场地及房屋完整交回甲方;如需继续合作在该场地及房屋提供服务,应提前  天与甲方协商,双方另行签订合作协议。

4.10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将本合同所涉及的场地及房屋交给第三方使用,否则甲方有权解除协议,同时有权要求乙方支付相当于6个月的管理费。

第五条 聘用人员的管理

5.1乙方须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合法用工,依法签订劳动协议。乙方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所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社会保险(包含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及劳保福利等一切费用。另外,所有工作人员须报备到甲方保卫处核查。

5.2乙方必须严格遵守《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广东工业大学流动人口管理办法》,签订《广东工业大学与民事合同单位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合同》,履行协议各项条款。

5.3乙方在服务期间应当用明显的标识对外标示乙方的身份,该标识不能使任何第三人产生乙方与甲方具有关联关系的误解。

5.4乙方聘请的从业人员身体健康,提供超市与售卖食品的便利店服务的售货员按规定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取得有效健康证明,个人卫生符合要求,并报甲方后勤集团备案。

第六条 消防安全

    6.1服务场所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乙方必须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履行消防法定职责。

6.2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乙方须加强对其所聘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管理。乙方工作人员因违反消防法规和相关操作规程而发生的事故后果、经济责任及法律责任由乙方全部承担。

6.3建筑消防设施由甲方负责维护和保养。建筑消防设施包括:消防管道(埋入墙和地下的部分)、公共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含报警系统线路、报警主机等)、公共防火门、防火卷帘等。

6.4乙方提供服务的区域内按规定应配置的消防器材,由乙方负责配置、安装、维护和保养。并确保其完好有效。消防器材包括灭火器、灭火器箱、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灯、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栓系统(含消防栓箱和箱内的水枪、水带、阀门、接扣等)等。须配置的消防器材明细清单由甲方保卫部门提供。

第七条 其他

7.1乙方为甲方师生提供后勤服务项目的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7点至下午23点。乙方必须依照甲方规定时间提供服务,违反该规定视为违约。

7.2自办证照,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办理证照的,一切责任由乙方自负,甲方有权终止合同,乙方必须无条件搬出。

7.3不得从事饮食业和食品加工业、不得制造污染和噪声;不得搭建阁楼、不得在项目场所住家做饭;不得超用地范围提供服务;不得随意改变用电线路,若有用电能耗增加的计划必须提前报告甲方,增加的容量须合理;做好“门前三包”。

7.4乙方不得擅自转让和改变场地及房屋用途,否则解除协议没收保证金。

7.5 按规定及时缴纳管理费和水电费。

第八条 本协议执行过程中产生的任何争议,双方应当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第九条 提交法院仲裁的争议事项不影响协议其他条款执行的,其他条款应继续执行。

第十条 甲乙任何一方未能履行本协议条款或者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经催告后在合理期限内仍未履行的,造成的损失由责任方承担。

第十一条 在合作期内,如遇不可抗力,致使协议无法履行时,甲乙双方应按有关法律规定及时协商处理。

第十二条 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协商一致后,签订书面补充协议或附件,补充协议或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三条 本协议一式捌份,甲方陆份,乙方贰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四条 本协议自甲乙双方或代表签字和盖章后生效,协议生效日期以后一个签字的日期为准。委托期满,协议自动解除。

甲方(盖章):广东工业大学            乙方(盖章):

法人代表(签字):                    法人代表(签字):

委托(签约)代表:                   委托(签约)代表:

学校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    公司地址:

电话:                                电话: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第三支行:

账号:3602028909000196985        账号:

签约日期:                 签约日期: 年   

 

  • 附件【服务协议书.doc】已下载

上一篇: 广东工业大学房屋建筑物对外出租出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