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5月25日上午,学校国资办孙慧班主任和赵醒文一行专程赴华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就国有资产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学校国资委组成、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商铺管理等进行座谈交流。华南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廖江南副处长(主持工作)、审计处陈泓瑛副处长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廖江南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孙慧班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国有资产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等调研内容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介绍了华师国资管理体系、工作思路以及改革探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调研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围绕调研主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为拓展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思路提供了借鉴,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共同开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国资办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 学校召开东风路校区空置房屋规划调整方案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