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建设,9月14日上午,国资办在大学城行政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成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国资办主任孙慧玲主持,财务处科长梁祖红、审计处科长彭晓辉、设备处科长郭爱华、国资办科长赵醒文、后勤管理处彭海霞及各部门科室人员詹俊宏、宋彦、陈观康、于超、张芬,平台建设单位北京普诺迪公司项目工程师董亚星、黄永眷、彭鑫琪、彭宏丁参加了会议。

国资办主任孙慧玲通报了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建设的总体进展情况,向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新管理平台的管理内容、管理思念、系统架构、操作界面的特色、功能特点等,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关键点、难点。各参会部门就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系统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成勇听取汇报和讨论意见后,要求加快系统平台建设,完善功能,以达到既能满足当前管理需求,也能满足未来几年的管理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统一了建设思想,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就下一步亟需推进的工作达成了共识,为加快国资平台上线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召开国资管理平台试点运行会议,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下一篇: 国资办召开学校房屋测绘分工协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