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3月13日上午,国资办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邀请广东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建设单位——广州盛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共同研讨资产数据规范性治理工作。

会上,盛祺公司就省厅资产系统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围绕系统架构、资产分类、管理流程及监督规范等进行了现场展示,并就国有资产管理新形势、数据分析应用及系统升级规划与国资办进行了前瞻性探讨。

国资办主任洪伟强表示,本次邀请盛祺公司来校研讨,主要是为了更有效率、有针对性地开展省厅资产系统数据规范性治理工作。基于目前学校资产管理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问题,通过标准化数据检测和质量校验,加强对资产管理全过程的数据分析、流程监控及问题处理,提高学校资产数据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议就省厅资产系统的数据建设和运营维护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讨论,为下一步学校的资产数据规范性治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 国资办主页全新改版上线

下一篇: 重协调,凝共识,谋发展 ——国资办召开资产工作校内专项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