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4月17日下午,在前期国资办与校内各部门和相关技术专家多次沟通讨论的基础上,国资办召集相关部门在行政楼742会议室召开了“国有资产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孙慧玲、赵醒文、于超(国资办),梁祖红(财务处)、邱伟清(设备处),刘洋、陈雪冰、梁丽华(后勤处),翟兵(网络中心)以及校外相关技术专家参加了研讨会。王成勇副校长主持会议。

孙慧玲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国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下一步的打算。会议研讨了我校目前资产管理系统存在的不足,国资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建设方案。与会各部门代表对平台建设方案建言建策,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校外技术专家也介绍了目前市场此类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供学校参考决策。

王成勇副校长对国资管理平台的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能全方位对国有资产从采购立项到资产报废的全流程进行监控和管理。孙慧玲主任代表国资办表态:一定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建设国资管理平台,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这项光荣艰巨的任务。


上一篇: 学校召开东风路校区空置房屋规划调整方案协调会

下一篇: 国资办参加新一代行政事业资产智能化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研发与应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