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2020年10月1日共和国整整成立71周年,举国欢庆。71年的光荣岁月,共和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全国人民为此欢欣鼓舞。广东工业大学跟随共和国不断发展壮大的脚步,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理念,筚路蓝缕,薪火相传,服务支撑国家尤其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使学校的综合实力得到快速发展,我校资产总量在全省省属高校中名列榜首,资产管理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日子里,国资办启用新的部门主页,向祖国生日献礼,共贺国庆、中秋佳节!

国资办部门主页是大众了解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状况的窗口,将部门网页建设成为更好的展示学校国有资产风采,展示学校发展成果,使更多人了解和支持国资管理工作的宣传窗口是国资办的使命。同时,为了使国资办牵头建设的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具有更好的载体,6月中旬,国资办启动了部门主页改版的工作。

暑假期间,孙慧玲主任专门浏览学习了国内外数十个知名高校的网页,开阔了眼界和思路,逐步形成了国资网页的建设思路。基于当前是读图时代的发展趋势,国资办的网页建设奠定了以图片展示学校资产风貌的基调。国资办网页建设围绕着:新(新颖)、特(独特)、专(专业)几个方面来进行,主旨是大力宣传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和国有资产管理成效。

经过两个多的不断调整、更新,国资办新网页完成了改版。新网页由:封面图片及栏目、国资工作、资产系统、国资新闻、通知公告、国资简报、国资风采、广工映像、机构设置、学校资产、规章制度、友情链接及联系方式等12个板块组成。

其中,国资工作板块将国资办日常资产管理业务分为:资产验收、资产处置、资产登记、出租出借、引进合作、对外投资、绩效评价、资产清查、内部控制等9个子模块,每个子模块设置了便于学校教职工查询使用的规章制度、办事指南、资料下载等功能。

国资风采和广工映像这两个板块全部采用图片直观展示学校的建筑风貌、仪器设备、图书馆藏,帮助大家更多了解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及动态,更好的与国资办进行业务上的沟通交流,满足校内外多元化受众信息需求,宣传展示学校的发展成果。

第一期封面图片和国资风采模块中的图片展示的是学校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和视听空间的风貌。今后,欢迎学校各部门踊跃向向国资办投稿,我们会及时更新图片内容,使国资办部门主页成为校内外了解学校发展成果和国有资产管理成效的窗口。

今天国资办部门网页正式上线启用。我们的部门主页网址是:http://gzb.gdut.edu.cn/。欢迎浏览国资办主页的朋友们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促进我们进一步改进国资办的工作。

此次国资办网页改版,得到网络中心和网页建设单位西安博达软件公司大力支持,特此鸣谢。

1.封面图片及栏目板块

undefined

2.国资工作及资产系统板块

3.国资新闻板块

4.通知公告板块

5.国资简报板块

6.国资风采板块

7.广工映像板块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30日

上一篇: 国资办部门主页全新改版升级!带您感受新版七大亮点!

下一篇: 学校召开物业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