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清理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财资〔2023〕14号)精神,需对我校的低效闲置资产进行全面清理,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文件规定,学校需在4月25日上报《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盘活任务台账》,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组织人员马上对本单位的资产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摸查,如有低效闲置资产,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低效闲置资产统计表》(详见附件),由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于4月25日16:00前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44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邮箱gzb@gdut.edu.cn。

摸查资产类别含房屋、土地、车辆、办公设备家具、大型仪器、软件等。

低效闲置资产是指长期闲置、低效运转、超标准配置及财政部门或行政事业单位认定的其他需要盘活利用的资产。其中:长期闲置资产是指已停用6个月以上或不需用的资产;低效运转资产是指在目前及未来规划中使用效率和效益较低的资产.超标准配置资产是指购买或占有超过资产配置标准的资产。

如有疑问,请与国资办赵老师或肖老师联系,电话:39322758。

附件: 广东工业大学低效闲置资产统计表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3年4月23日

上一篇: 关于召开国有资产处置管理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清理盘活国有资产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