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单位:

学校对物业对外出租出借、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工作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形成规范我校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的长效机制。今年,学校继续开展物业对外出租出借、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专项清查,各单位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一认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自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清查内容为从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各单位使用物业对外出租出借、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食堂外包及自营经营服务、停车场收费、体育馆各项收费以及其他跟物业相关的收益等基本情况;

2.请各单位认真填写《2019年度物业对外出租出借及引进合作伙伴开展后勤服务情况自查表》、《2019年度外包及自营食堂经营服务情况自查表》(此表由后勤管理处填报),同时提供合同或协议(扫描件);

3.单位主要负责人请认真审核自查表,并在自查表上签字确认、加盖本单位公章;

4.请于2020年1月14日前将自查表纸质版交国资办(行政楼442室),电子版发至gzb@gdut.edu.cn邮箱。

希望各单位以本次自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物业的使用和管理,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上报。

国资办联系人:赵醒文,联系电话:39322758。

附表:

2.《2019年度外包及自营食堂经营服务情况自查表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7日

上一篇: 2020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下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