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

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自11月10日起,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因系统部分功能还在测试及开发中,原有资产数据须资产清查工作结束后才能导入新系统,故目前先行试用固定资产新增登记功能。国资管理平台试运行期间,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继续按原来程序在设备处及后勤管理处系统上办理。为了稳妥推进国资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工作,做好新旧系统的平稳过渡,学校选定机电学院作为试点单位先行使用,待系统运行情况稳定后,再面向学校所有部门推广使用。

国资管理平台登录入口已挂在学校校园网主页下方(https://www.gdut.edu.cn/),也可通过校园网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页的资产系统栏目登录(https://gzb.gdut.edu.cn/)。目前系统只能通过校园网登录,外网暂时不能访问,待全面推广使用再开通外网访问功能。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上一篇: 关于召开龙洞校区房屋土地测绘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平台试点运行工作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