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单位:

经过严格测试和前期的试运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国资管理平台”)的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无形资产、个人中心功能模块相关性能达到了学校要求,但因学校原有资产数据质量达不到新系统管理要求,需资产清查后完成数据治理才能导入新系统,故经各资产归口部门充分协商,决定从5月份开始正式全面上线运行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无形资产(软件)新增登记功能。国资平台运行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原有资产管理系统停止新增资产登记业务的办理,固定资产调拨、报废处置业务继续在原有资产管理系统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线内容

本次上线运行个人中心模块及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无形资产(软件)模块的登记功能。

二、登录入口

方式一:校园网首页-底部导航栏-国资管理平台

方式二:校园网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部门主页导航栏-资产系统-国资平台

方式三:http://222.200.96.87/asset/main/login.shtml

三、系统密码

1.登录方式

方式一:使用工号和登录密码进行登录(初始登录密码:123450)

方式二: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登录后,须在系统中绑定手机号才可使用)

2.密码修改

为加强系统安全性管理,登录后请及时在“个人中心-个人信息修改-密码修改、签章管理”中分别修改登录密码和签章密码(签章密码用于系统内的业务办理,等同于个人签名,初始签章密码:054321)。

四、操作手册下载

方式一:登录国资管理平台-个人中心-办事指南-资料下载《广东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业务操作手册》(简称《操作手册》)

方式二:登录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网站“办事指南-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

目前因系统及部门主页正在调试,下周一前《操作手册》可下载。

五、运行保障

为方便教职工咨询业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请加入微信群“工大资产管理员群”,教职工加入QQ“工大资产工作服务群”(QQ号“798266272”)。

因国资管理平台还在进一步开发,在系统更新过程中可能会影响用户使用体验,请用户对平台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国资管理平台工程师:董工17570103585 彭工18374003279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张芬 3932289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陈思敏 39322382

后勤管理处:彭海霞 39323399

附件:《操作手册》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上一篇: 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职员岗位技能测试工作安排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