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2月27日下午,国资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国资办新学期工作任务。

洪伟强主任向全办人员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的工作报告内容,介绍了学校2023年各项事业的发展成果和2024年学校发展重点工作部署,通报了学校2023年发展大事、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强调要深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坚定自信、强化担当,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洪伟强主任围绕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的重点工作,结合国资办的实际情况,对国资办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分项制定了工作目标、达成方案及思路举措。要求全办人员凝心聚力、奋勇攀撑,秉持“守正创新 服务发展”的国资工作理念,在提高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质量上求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上一篇: 以评促改,对标对表,省财厅资产管理系统监测预警评分大幅提高

下一篇: 国资办召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