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资新闻 > 正文

10月31日上午,国资办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34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城校区室外堆放物资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协商明确专项排查整治的具体工作方案。会议由国资办主任洪伟强主持,审计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的相关领导及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洪伟强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资办前期对大学城校区室外堆放物资的摸查情况,发布排查整治通知后清单报送情况等;对下一步的现场核实、分类处置、集中腾挪等具体工作流程、方式提出了初步方案。各部门参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具体整治工作的内容、重点、难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形成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本次专题工作会议,拟定了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鼎力支持下,专项整治工作将顺利完成,将为迎接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 国资办召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 通力协作,加强联动,充分落实省教育厅资产管理专题调研工作